close

明天就要GOGO基隆囉!!

有點不捨有點開心

開心莊愛可要獨立

不捨住一起18年的拔拔麻麻

一個月的時間過的飛快

從一個月前拔拔麻麻就一直再碎碎念了

這是他們表達不捨的方法

今天的晚餐超豐盛

簡直就是像要拜拜

吃到我翻過去

喔喔!!和美現在我才知你的好










最近喜歡看大家大學生活網誌喔

有趣到翻過去ㄝ!!











最近楓谷一天一等

我好強





街到學妹打來的電話

高三生果然是有要唸書的決心ㄚ

他想跟我這學姐拿參考書

不虧是我學妹..這麼早就開始要認真囉

不過他想跟我要的是...社會科的參考書ㄟ

ㄜ...我怎麼可能會有阿...針對不起了喔

不過學妹也說到他的感慨

當初進彰女..是把目標放在台大不說也是清交成

現在那些只是想ㄚ

當初..我似乎也是醬ㄟ

似乎很多大家都降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