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跟吳婷婷聊天很開心

跟他說了以後我就忘記打了

話說昨天還有一個遊戲要踩汽球

顧名思義就是把氣球綁在腳上阿

然後大家互採阿

及果有一個宅男(我敢肯定他是!!)

就是之前跑錯班那個

他超誇張的啦

我整個快笑死

大家都樂衷於採氣球阿

我是旁觀者

結果我就發現那個宅男

一直再轉身

然後還在地上翻滾一下然後以為很帥氣的爬起來

然後又以為很帥氣的轉身

我想他因該是間諜類的動曼迷八

整個我在旁邊笑到快死掉ㄟ

喔~~天ㄚ

如果大家有看我猜的宅男篇阿

應該會知道

宅男對他們喜歡的是誤會超樂衷的阿

所以我就在宅男臉上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