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整個太HIGH了

所以我失眠了

到早上六點我還是沒睡著

所以就起來把昨天應該在凌晨一點洗的衣服洗一洗

後來換了我的花花睡褲

我居然就很神奇的睡著了

昨天晚上是穿藍球褲睡的

看來我離不開花花睡褲了

結果就在我覺得剛入眠不久

溫書珮居然跑過來搖我說要區吃早餐



我當然是狠狠回絕它囉

憲政課

旁邊的人居然一進來就趴下去睡

搞的我也很想睡

第二節我受不了了

就把憲政課本拿出來

翻開

開始睡

睡不久

教授開始點名了

ㄜㄜ

反正我是都不會被點到啦

可以感受戴辰蓁的感覺啦

(不過下次上課應該會有其他系的女孩ㄟ 希望有美女喔!!)

不過我還是有起來一下

因為旁邊的人都被點到了

算了

我還是繼續看窗外發呆好了

中午

騎著滑板車去全聯

喔喔下坡真的好快

我都不用溜ㄟ

小朋友都不理我

我說要在他們都不跟我說話

我想做娃娃車

不過太陽好大

麻麻又要說我變黑了

回來時好辛苦

我好累喔

下次就要跟鐘小朱騎去碧沙了

下午宅女還是很宅

消防演習真的無趣

之前彰女好好玩

怎差這麼多ㄚ

所以點完名

我準備小睡

可是好難睡

沒有椅子阿

這是大學嗎?

一點都不高級

所以開始玩手機

玩完  剛好台上人說完

準備到外頭很大太陽做不知道什麼事

為什麼不知道勒

因為前面一群人阿

我根本瞧不到

就躲到樹旁邊

太陽好大

結果有一群人突然我們走過來

之餘飽受驚嚇

所以我決定躲回宿舍



都是他們不對嚇到我

不是故意跑回來

鐘小朱打桌球真好

有球友了

他說他羽球也不錯喔

喔耶~~

有球友了

真開心

現在就缺排球了





晚上我看了月亮

沙窗壞掉

我不是故意的




自從來到這裡後

我每次洗完澡

都會有驚呼聲



奇怪ㄟ

女生洗澡就不能很快喔

不要在驚呼啦

我也洗的很乾淨阿

超乾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