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回家的星期五

以後都要上整天課

我想要撤夜回家

早上七點起床

真是不大學生阿

奇怪了

我不是很大的大學生嗎?

打了電話給麻麻因為這幾天玩的太high所以都沒打回去

結果麻麻有點說位啥要打回來fu

ㄞㄞ

麻麻難道要遺忘我了嗎??

麻麻叫我要跟班上同學說話

他說年輕人就哈哈就過去了阿

好..嗯嗯..哈哈

還打了電話給吳婷婷他們寢

沒想到睡豬黃曼容居然已經起來了

怎麼可能  比我早ㄟ

陳美ㄩˊ我不驚訝  它是青蛙老人阿

果然吳婷婷是好朋友  出們時間差不多 哈

蘇丰珈今天榮登睡豬王

打給林明弘我還是很快結束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江品欣你讓我以後要怎樣回去ㄚ

我...有苦說不出

工廠實習課我真的很期待ㄟ

聽了教授講了以後我還是很期待

下午的繪圖課

恩...

我要努力畫畫  好像差很多ㄟ

ㄣ恩  再說巴 

今天跟陳亭麑說到聯誼事件

我想我對班上宅男真好

他們系可全部都是女生喔

可我不知道班上公關是誰

所以不知要跟誰說XD

晚上跟學姐去吃飯

大二學姊們都頗正ㄟ

哇哈哈

小馬學姊...我決定要追隨他了 (害羞)

聽說要抽學伴ㄟ

我也想抽女生 我想多認識女生

不過花花學姐(也頗正,只是看起來呆呆)說降會被搬上男生討厭!!



今天又升等了喔




令我驚訝的室友

前幾天我想要說忘記了

早上起來

發現她居然在看物理ㄟ

超誇張 我嚇到









曾薐璇說

天ㄚ莊愛可 你好黑喔

天ㄚ

我不要拉

我要開始穿長褲了

我要白啦

不過我覺得奇怪  宅女怎麼會黑啊!!

然到我不夠宅!?

我還是乖乖撐洋傘

不要因為要帶包包所以不撐

要乖乖背包包

天ㄚ  快找男朋友兼司機幫我啦

我要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