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吳婷婷出去就應該要記取教訓了

可是莊愛可是學不乖的小孩

現在腳好痛

昨天晚上學姐不在 我睡的好好

今天早上我也睡到快九點

來基隆第一次可以降喔

可見...我被學姊弄得多累XD

今天要去台北ㄟ

宅女本來很不想出門

是小馬學姐說,,去啦

正妹說的話當然要聽阿

早上在匆忙中出門

後來居然下起雨來了

宅女這時又不想出門了

於是宅女說

等等如果公車來還在下宅女就不去了

天空鄉邦住宅女出門

明明就是烏雲密佈的陰天

突然出現了大太陽

上了車

又下了一陣綿綿細雨

宅女很擔心阿

不過到了車站

吃了來基隆發現第二家好吃的早餐店

真的好吃 超開心

不過還沒找到好吃的午餐店晚餐店><

到了公館

昨天晚上很開心說要買的鞋子居然是布鞋

跟宅女想的不一樣

而且全部幾乎都只有NXXX PXXX axxxxx

沒有DADA

宅女想脫離

所以跟大家分飆

到了五分埔

哇哈哈

捷運站好好玩

台北人真幸福

我也想當台北人

每天搭捷運 就像搭慢速雲霄飛車

不過很好玩

冷氣也很舒服

台灣有溫室效應都是台北害的啦

沒事那麼涼

台北好多正妹看不到胖子

胸大乳溝好深很明顯我看的很清楚

我好色喔!!

我ㄞˋ   想要眼睛幸福 可以到台北

台北標示好清楚

宅女整個不迷路

一下子就找到車搭

我很強

想到當初第一次騎腳踏車去彰女上學

我回家的路上就迷路了嗎?

要是彰化也有和美彰化捷運就好了

我也會很開心的搭捷運

不讓拔拔載

今天看到捷運我也覺得很眼熟

因為之前我有練等在捷運IN楓谷

哇哈哈 真像

回來的路上 我不敢領教基女的下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